会画画的刷宝宝儿⊙o⊙

80后插画师+设计师+卖呆专家+爱哭鬼

每一天都值得纪念

2015 每一天:

8月10日,麦哲伦准备起航,作者:顾刷刷

>>>作者说

8月10号历史上的那一天,麦哲伦带着245个壮汉准备开始环球航行啦!你看,Mr.麦的大帆船多傲娇,麦哲伦样子在我们的认知里应该就是有着棉花糖那样松软的大胡子。数字5的造型,我用好多好多小人来填充,表示他们航行有好多人。其实线稿很早就完成了,上色和加工以及最后推敲我很认真,直到交稿的时限来临才算自己基本满意。我很喜欢这个活动,因为我们过的每一天都是上帝老爷爷给我们的礼物。每一天都值得庆祝。插画师就是只有充满爱的爱着这个世界,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。

>>>作者介绍

顾刷刷  |  星座:双子  |  家乡:陕西西安  |  现居:一个很神奇的遥远的地方,因为工作原因要保密坐标哟,哈哈  |  微博:@张牙舞爪lady辣辣  |  站酷:zcool.com.cn/u/456317  |  LOFTER: @顾刷刷 (gssluckly.lofter.com)  |  INS:GUSSLUCKY

>>>问答时间

Q:写给明年这天的自己。

A:其实坦白说,不太敢想明年八月的自己会是怎样,因为太想改变现状了。因为工作原因,因为我的一次选择,改变了自己太多东西。有失去还是有得到的。我慢慢在这所谓的人生修行中努力和最真实的自己相处,和自己做好朋友。同时也坦然面对无法改变和无能为力的现实。我一定是在这样的过程中成长着。我想明年的今天,我一定还是在用心的画画,用心去爱,离幸福越来越近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顾刷刷 | Powered by LOFTER